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举行庆“三·八” 趣味活动比赛

2017-03-08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女职工参与抢板凳游戏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举行庆“三·八” 趣味活动比赛

  大众网淄博3月8日讯(记者 初肇威)为树立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新女性形象,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同时也为了丰富女员工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3月7日下午医院在万杰体育馆举行了庆“三·八” 趣味活动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踩气球”、“ 抢凳子”、“ 蒙面击鼓”、“ 爱心传递”、“三人抱团”,比赛简单有趣,吸引了广大女职工的热情参与。比赛现场激情热烈,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各项比赛有序进行。随着各项目一、二、三名的决出,激烈、团结、趣味十足的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医院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她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