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医院三八爱心义诊走进义乌小商品城

2017-03-0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医务人员为义诊市民量血压

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大众网淄博3月8日讯(记者 初肇威)3月8日,为了响应国家卫计委提出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号召,淄博丽人联合淄博半边天公益基金会开启“健康暖春行”爱心义诊活动,淄博丽人医院义诊队伍走进义乌小商品城,为当地女性免费查体,将健康送到千家万户。

  联合半边天公益基金会 规范检查为居民彻查隐患

  据悉,此次义诊团队不仅来自医院的妇科专家及护理人员,联合泉半边天公益基金会,保证整个义诊过程中的服务和效率,让义乌小商品城的居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开展义诊优质服务。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不少人现场咨询了妇科问题,妇科专家耐心检查,细心询问,为群众答疑解惑。对有疾病隐患着及时给予提醒,在生活习惯、饮食、用药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且向大家讲解了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小义乌群众倍感温暖。

  春季健康隐患频发 女性健康重在“早”字

  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是一个有待解决的难题,为了让小义乌居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此次义诊从简单的测量血压,到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手册等内容一应俱全,引导女性正确的健康观念。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及时发现疾病隐患的居民不在少数,她们都说平时没时间做个检查,就是有时间也怕花太多钱。经了解,此次义诊从早上九点半持续到下午四点,近有一百左右的居民参与了此次义诊,查出身体健康隐患居民近占35%,医院医护人员对此较担忧:春季因为气候不稳定因素,女性疾病高发,女性朋友更应该注重定期体检,提早发现疾病、及早根治。

  丽人公益在继续 深入一线定期进行健康普查

  据悉,淄博丽人届时将开启各类公益援助活动,义诊也将成为2017年公益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期间所有的患者援助及义诊费用将全部由半边天公益基金支持。“现在好多地方的女性朋友健康观念还很薄弱,不愿主动看病或是看不起病,我们愿意出绵薄之力,把技术和医疗人才输送到淄博各乡各镇各社区,深入一线为他们服务。”淄博丽人医院孟院长说。

  孟院长坦言,之后丽人医疗队会陆续到淄博各地进行义诊活动,使广大居民就近得到安全、有效、便捷、价廉的医疗服务,医院也将坚持此项公益事业,真正服务广大淄博女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