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 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2017-03-07 20: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单人赶小猪

女职工共同跳大绳

齐心协力绑腿跑

 

扔飞镖活动

  大众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初肇威)3月7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康复楼大厅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赶猪跑、投飞镖、跳大绳、绑腿跑等趣味体育活动精彩上演。

  现场每项趣味活动的参加人员都排成了长队,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精力专注、开心认真地进行比赛,前来观战的人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大家呐喊声、助威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所有项目均决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大家放飞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激发了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会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入到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推动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