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登山跳大绳接力赛

2017-03-05 20: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沂源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进行跳大绳比赛

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选手们蓄势待发

沂源县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登山跳大绳接力赛

  大众网淄博3月5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周飞燕)为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生活,提高科室人员健身意识和凝聚意识,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沂源县人民医院在胜利山九九乐园举办了登山跳大绳接力赛,全院共有44支参赛队近4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惊蛰时节,草木萌动,鸿雁归来。早上9:00,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比赛就此拉开了序幕,各位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敏捷的身姿奋勇向前,勇登高峰。医院工作人员分工有序,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跳大绳比赛。

  赛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干劲。据悉,为保障科室正常运转,活动当天仍有近400名女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