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女工委看望救助贫困儿童

2017-03-04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女工委看望救助贫困儿童

张店区中医院女工委看望救助贫困儿童

  大众网淄博3月4日讯(记者 李延燕)3月4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张店区中医院女工委走访了湖田镇上湖村救助儿童彭振恒家,浓浓的关爱之情让这个贫困的家庭暖意融融。

  在彭振恒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的姥姥姥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目前的生活情况,为孩子送上了救助金及文具、书籍等用品,并鼓励孩子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树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信念,刻苦学习,立志成才,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张店区中医院女工委积极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在全社会产生了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除此之外,女工委还成立了女工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关爱女性、帮扶助贫、公益慈善等志愿服务内容。计划每季度活动不少于一次,积极引导志愿者服务队良性发展,探索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职工群众确实得到实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