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2017-03-04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后)研究生导师郑家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关键岗教授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山东省医学会副会长魏奉才

淄博市中心医院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相关领导合影


  大众网淄博3月3日讯(记者 李延燕)3月3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口腔颌面外科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任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后)研究生导师郑家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关键岗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魏奉才为口腔颌面外科名誉教授。两位教授将每月定期来淄博坐诊、手术和带教。
  淄博市中心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开放床位16张,是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专业科室,多年来医疗水平和学科发展不断跃上新高度,开展了头颈部良恶性肿瘤个性化序列治疗、唾液腺疾病手术治疗、面部创伤修复与重建、颌面部感染性疾病治疗、牙槽外科、唇腭裂修复、颞下颌关节疾病及三叉神经痛的诊断与治疗。
  郑家伟临床擅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脉管畸形的诊断与治疗,致力于血管瘤与脉管畸形的基础研究,在血管瘤和脉管畸形的规范化治疗和指南推广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多个头颈部脉管瘤诊疗规范的执笔人。是我国在国际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学术界的代表性人物和领军人物,是国际脉管性疾病研究学会(ISSVA)的现任委员之一。
  魏奉才是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山东省医学会副会长,在诊治口腔颌面外科疑难复杂病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他开展了口腔颌面部术后畸形的即刻整复手术,如口内颌骨缺损重建术、颞颌关节成形术、面神经缺损的神经移植、吻合手术,大大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他开展的正颌外科手术,采用下颌升支垂直劈开术、颏成形术等治疗下颌前突、小颌畸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