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四八一分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2017-03-0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四八一分院于梁家大集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张店区中医院内科医护人员正在为老人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外科理疗小组工作人员正在解答老人颈肩腰腿痛的健康咨询

  大众网淄博3月3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冯绘洁)3月3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张店区中医院四八一分院于梁家大集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活动由张店区中医院院长刘峰带队,分内科及外科理疗两个小组,义诊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内科小组负责解答群众们对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及相关建议,并给予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外科理疗小组负责解答颈肩腰腿痛等外科病症的健康咨询及相关建议,并给予免费耳穴压豆疗法。

  前来咨询的群众表示,义诊活动使他们得到了专业的健康指导,对于今后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帮助。张店区中医院四八一分院将雷锋精神与健康结合在一起,为周边群众带来了良好的医德作风,对于建设和谐的医患关系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医院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助人为乐的意义,雷锋精神是中华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的完美结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