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学术管理委员会

2017-03-03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学术管理委员会暨新技术、新项目准入论证会

会议上主任委员曹修亮对本次申请开展汇报新技术、新业务的科室给予充分肯定

专家们进行现场打分会议最终准入17项新技术新项目 

  大众网淄博3月3日讯(记者 李延燕)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学术管理委员会暨新技术·新项目准入论证会。学术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曹修亮、副主任委员杜彬与其他学术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医院伦理委员会成员、新技术、新项目申报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本次论证会由陈新良业务院长助理主持。

  据记者了解,2017年各科室申报新技术、新项目19项,根据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新技术新项目准入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经过相关职能部门及专家沟通、审核确定 17项新技术新项目进行上会论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针对新技术新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安全性、经济及社会效益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根据医院新技术新项目评估指标体系标准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准入17项新技术新项目。其中,一类项目空缺;二类项目3项,起点水平达省市领先;三类项目14项,起点水平达院内领先。

  曹修亮对本次申请开展汇报新技术、新业务的科室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是医院发展不竭的原动力,是医院医疗质量提升的核心内容,医院要对新技术、新业务进行规范化动态管理,充分调动科室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以创新为动力,加强多学科协作;重视技术创新、学科建设,注重科研水平的提升,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医疗技术水平,使医院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