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金都公司2016年度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7-03-01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世博金都药业有限公司总裁、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

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世博金都药业有限公司总裁、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

会议对事业部、市场部、销售部、财务部荣获优秀团队,综合管理部、网络部荣获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对事业部、市场部、销售部、财务部荣获优秀团队,综合管理部、网络部荣获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获奖团队代表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赵秀杰发言

获奖团队代表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赵秀杰发言

  大众网淄博3月1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祝丽君)近日,世博金都公司2016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世博金都药业有限公司和世博高新医院主要领导以及近6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世博金都药业有限公司、世博高新医院有限公司的工作,对先进集体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世博金都药业有限公司总裁、世博高新医院院长阎敬武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做重要讲话。阎敬武指出,2016年,世博金都公司和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合作建设的世博高新医院顺利试运营开诊。通过2016年的努力,最近世博金都公司生产的肝损伤首选用药成功进入国家医保目录,世博高新医院的医保定点也已通过审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阎敬武强调,世博金都公司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制药已经在全国药企有了一席之地,医疗也已经开诊,公司在大健康领域产业链日趋完善,发展强劲。2017年,对世博金都公司和世博高新医院都是关键的一年,发展的一年。随着六味五灵片国家医保的执行,品牌知名度会进一步提升,会造福更多肝病患者。而世博高新医院医保的通过,也将为淄博千千万万的患者带来实惠,让淄博人民在家门口就能找国内知名专家诊治,享受国内最先进的医疗服务。阎董事长也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所有员工将在阎敬武董事长的领导下,携手共创世博金都新的辉煌。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世博金都药业有限公司和世博高新医院先进集体和优秀团队。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药事业部、市场部、销售部、财务部荣获优秀团队,综合管理部、网络部荣获先进集体;世博生产基地生产部、质保部、财务部荣获山东世博金都药业2016年度优秀团队,综合管理办公室、动力设备部、山东直营部荣获先进集体。

  世博高新医药健康医学管理中心、骨科临床医学中心、手供中心(含麻醉中心)、内科临床医学中心(呼吸内科)、核医学临床医学中心、信智中心、动力中心、财务部等八个科室荣获世博高新医院2016年度优秀团队;影像中心、临床医学检验中心、儿科临床医学中心、肿瘤临床医学中心、行政后勤部、医广中心、营养中心等科室和部门荣获世博高新医院2016年度先进集体。神经外科临床医学中心荣获世博高新医院2016年度最佳业务开拓奖。

  此次大会颁发了世博金都特殊津贴,在世博金都公司工作10年以上员工领取了1万元到3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据悉,世博金都特殊津贴是由公司董事长阎敬武先生提出并设立,分别对在公司工作满10年、20年和30年的员工发放奖金1万元、2万元和3万元,以表彰他们对公司的忠诚和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