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开展“医疗品质”专题月活动

2017-03-0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中大泌尿专科医院医务科张主任宣布专题月的活动内容

  大众网淄博3月1日讯(记者 李延燕)2017年3月初,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在全体员工大会上宣布,医院3月份将围绕着“医疗品质”开展专题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大医院的医疗质量,持续改进诊疗工作水平,落实院科两级医疗质量管理与质量控制各项指标,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

  会上,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科张主任宣布专题月的活动内容,分为学习培训阶段、组织实施阶段、总结提高阶段,每个阶段为期5到10天不等。

  在学习阶段,医务科将对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全院医务人员进行医疗安全质量、医疗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并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从思想高度认识开展规范医疗的必要性,內强技术,外树形象。

  在组织实施阶段,医院将对日常工作加强督查,提高医护人员的责任意识,贯彻执行院科两级管理、诊疗行为规范、临床路径管理、医疗十八项核心制度、抗菌药物分级管理制度、医疗不良事件报告制度等,做好医患沟通,注入服务细节,切实提高淄博中大泌尿专科医院疗效,赢得患者的满意。

  最后在总结提高阶段,医务科将做好总结,在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全体会议上总结此次专题月所取得的成效。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打下基础,总结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为促进医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将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创建成“百姓放心医院”、“平安医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