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02-2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现场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宋明洋)2月27日下午,为切实增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消防知识和防火技能水平,消防宣传迟教官对急诊科医护人员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及现场应急演练。

  培训主要通过火灾对人们工作生活造成的严重伤害及危害性、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懂四会”基本知识、自身所在位置逃生技巧、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和培训,张店区中医院科室全体人员对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呼救、示警、汇报、参与灭火(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组织逃生(包括患者及医务人员)等有了非常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接下来,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重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为科室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患者、家属、医务工作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