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绩效管理模式培训

2017-02-2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现场

  大众网淄博2月24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冯绘洁)2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能力,张店区中医院特邀著名医院管理专家教授孙学勤做绩效管理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2个小时的讲座中,孙学勤理论联系实际,通过生动而翔实的事例透彻的解释了《综合绩效管理“191”模式》,孙学勤语言风趣幽默,内容旁征博引,加上中间穿插的互动,让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场所有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孙学勤的精彩讲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既增加了知识,又更新了观念,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一定会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把孙学勤传授的先进管理理念及绩效管理方法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医院更好、更快、更强地发展。

  据了解,孙学勤专业研究医院经营管理、成本核算和绩效考评,长期从事医院人事分配制度和绩效考核实践工作,参与多家医院产权制度改革。先后在全国各地300多家医疗机构授课,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医院管理人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