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举办2017年春节晚会

2017-01-25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举办2017年春节晚会

神经外科成梦洁等表演的活力四射的舞蹈《Sway》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体检科护士王霞、郭宇爽的诗朗诵《健康所系·生命相托》表达了院区职工热爱医院,献身医院建设的美好心愿

  大众网淄博1月25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董萌 巩树林)1月23日晚,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在南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在院长陈登国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淄博市中心医院院领导、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家属共500余人观看了表演。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现场气氛热烈,医院职工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示出了他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神经外科成梦洁等表演的活力四射的舞蹈《Sway》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神经内科蔡凯凯的竹笛演奏《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犹如那又清又纯的边疆泉水在人们的耳畔欢快地流淌,流淌出了军民联防一条心的鱼水深情,流淌出了一条心保边疆的爱国忠心,流淌出了锦绣河山万年春的美好祝愿。体检科护士王霞、郭宇爽的诗朗诵《健康所系·生命相托》表达了院区职工热爱医院,献身医院建设的美好心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联欢晚会的欢乐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国家》的演唱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欢快、热烈、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全面展示了淄博市中心医院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增强医院团队凝聚力、增进职工感情、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