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召开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一届工会委员会议

2017-01-25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召开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一届工会委员会议

  大众网淄博1月25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董萌 巩树林)1月23日,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召开了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听取了院长陈登国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工作报告,对2017年度医院工作发展规划、财务工作预算及其他有关医院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主席团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提案征集的与职工权益有关的重要事项共计81项,院领导班子及工会针对各项提案多方面进行了研究审议。

  院长陈登国指出,又是一年好风景,扬鞭奋蹄再踏新征程,2017年医院将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质,注重医院内涵建设,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突出学科、人才、技术发展,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院区要站在新起点,共谋大发展,群策加群力,争创市一流,为区域百姓健康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