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举行迎新春年会暨表彰大会

2017-01-21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昌国医院迎新春年会暨表彰大会现场

淄博昌国医院科室自编自演的舞蹈展现了医院工作人员的风采

  大众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苏祥贵)1月20日下午,淄博昌国医院表彰颁奖迎新春年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淄博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致辞,淄博市区有关部门、新华医疗集团公司等领导出席年会并颁奖,全院400余名职工参加了年会。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表演了文艺节目。

  许新升在致辞中表示“一年来,我院坚持了“兴医为民,信誉第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办院宗旨,坚持“以特色专科为重点带动综合科室全面发展”的战略,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感动患者,顾客至上”的优质服务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谢谢大家。2017年我们仍要笃定信念,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共同谱写昌国医院的美好篇章,为淄博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颁奖仪式由院领导班子和集团公司领导分四批进行,奖项包括13个先进集体和72名个人获奖。

  文艺演出在优美的春节序曲旋律中拉开帷幕,各科室自编自演的20个节目闪亮登场。同时,赠送新年礼品、发放红包活动也交叉进行,台上台下互动,使演出现场生动活泼、欢声雷动。开场舞,神经内科的《迎新年》首先登场,财务科《再唱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全院职工的心声;神经内科《我要飞》、麻醉科《怒放的生命》、中西医结合科《军中姊妹花》表现了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内科《你是我的眼》、网络部《昌国三宝》、神经内科《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反映了职工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天使风彩;最后一曲财务科《欢聚一堂》将年会推上了高潮,把全院职工聚精会神创优质,一心一意湈发展的拼博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