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举办国家级乳腺疾病专家高峰论坛

2017-01-21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中心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举办国家级乳腺疾病专家高峰论坛

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李良任本次大会主席

  大众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胡玮)新年伊始,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淄博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淄博市中心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共同主办的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中国行(淄博站)暨2017年普外科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班于1月14日在淄博市举行,来自全国的著名专家、教授以及省内同仁共100余人汇聚一堂,分享学术盛宴,共同探讨交流、推进乳腺疾病的规范化治疗进展。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建东教授,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李良任本次大会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知力教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余之刚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杨其峰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黎莉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于志勇教授等应邀与会参加学术讲座。其中出自淄博市中心医院的疑难病例讨论环节激发了与会专家的热情,将大会氛围推向最高潮。

  随着临床工作的不断深入,对于乳腺疾病规范化诊治的理念更加深刻而全面,本次高峰论坛是继去年淄博市中心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功举办国家级乳腺会议后再次邀请国内、省内相关知名专家进行的精彩学术报告,他们将最新的乳腺疾病规范化诊疗的实践经验和热点问题同大家进行专题讨论,为临床医生提供与业界权威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机会,指导临床实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