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与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卓越中心项目签约

2017-01-20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中心医院与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卓越中心项目签约

约西先生、慈威先生与出席仪式的淄博市中心医院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陈圆)1月19日,淄博市中心医院与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卓越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淄博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总裁约西先生、副总裁慈威先生来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就卓越中心项目进行洽谈。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李忠泰、副院长李良出席并讲话,仪式由挂职副院长、国科办主任李涛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良向约西先生和慈威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良说,淄博市中心医院与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自2015年夏季开始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先后已有14位评估和临床专家来医院交流工作。同时,医院选派的第一批4名医生也已经在以色列顺利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进修,双方的互动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李良表示,此次医院与MATAT高级专家组织就卓越中心及医疗旅游项目签署合约,是加大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学科建设的具体落实之一。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正式进入卓越中心项目的规划、建设阶段,双方同意以卓越中心科室为基础,扩大专家派遣范围,并在专业技术、科室管理、运营、人员交流培训等具体执行层面全面展开合作,打造淄博市中心医院医疗卓越中心,引智高端医疗。

  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总裁约西先生对医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合作一年来,市中心医院是我们最满意的合作伙伴。双方克服了重重的困难才有了今天的合作,此次签约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非常珍惜与市中心医院的合作机会,本次签约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起点,我们将把以色列最好的医疗资源,从技术到管理等高层次的医疗体系和医疗理念带到医院,服务于淄博。”

  淄博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忠泰表示,此次签约来之不易,本次合作的成功预示着将来的合作会越来越好、越来越顺。未来医院将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推动学科建设,引智高端医疗,努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高端医疗体系。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良与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总裁约西先生正式签约。仪式结束后,约西先生、慈威先生与出席仪式的医院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近年来,淄博市中心医院不断加强对外合作,先后与意大利维拉玛瑞亚(GVM)医疗科研集团等国外高端医疗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引智高端医疗,让医院的医疗服务体系迈入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