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会议

2017-01-20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会议

副院长李良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各位监督员介绍了淄博市中心医院2016年在业务发展

  大众网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李扬)1月17日上午,淄博市中心医院在北病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社会监督员会议。来自淄博市人大、淄博市地税局、媒体等单位的5位监督员带来了社会百姓的心声。淄博市中心医院医院副院长李良、纪委书记崔德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李良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各位监督员多年来对医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淄博市中心医院2016年在业务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提升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重点介绍了医院与以色列MATAT高级专家组织、意大利维拉玛瑞亚医疗科研集团、台湾振兴医院魏峥心脏团队的合作交流,以及医院心脏中心、脑卒中团队救治危重病人,医院成功申报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各位监督员对医院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淄博市中心医院今后继续提升服务档次、改善医患关系、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崔德杰对社会监督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医院将对各位监督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讨论,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以落实,希望各位监督员在以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发展,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