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第二人民医院夺县卫计系统练兵比武大赛总分第一名

2017-01-15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学昊

  大众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张学昊 通讯员 王富艳)近日,从刚刚落幕的沂源县卫计系统练兵比武大赛上传来好消息,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县级医院同台竞技,一举夺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有两名同志获得单项第一,一名同志荣膺“富民兴源”劳动奖章。

  捷报传来,全院职工欢欣鼓舞的同时,又觉得实至名归。近年来,该院始终以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为重点,要求医务工作者在临床实际工作中有过硬的本领,和较高的安全警觉意识,日常工作中的检查、治疗等均按照技术练兵的标准去要求和考核。

  在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中,该院进行了精心组织,为大家搭建了练兵比武平台,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院职工人人参与,涵盖临床基本技能、基础知识的训练,理论专题讲座和临床代教,职工思想教育、医德医风教育及临床实践知识培训,使不同层次的医务工作者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促进了全院职工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