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抗癌联盟成立十一周年暨新年联欢会举行

2017-01-10 21: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万杰抗癌联盟成立十一周年暨新年联欢会现场

万杰抗癌联盟成立十一周年暨新年联欢会参与节目表演的会员及与会领导合影

迎新春联欢会联盟会员自导自排的《新春扇舞》舞蹈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谭海芹)近日,淄博万杰肿瘤医院23楼学术报告厅内张灯结彩一片祥和,万杰抗癌联盟成立十一周年暨新年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淄博市内的300余名联盟会员共聚一堂,欢庆祝新年的到来。岜山集团董事局主席、万杰肿瘤医院创始人、万杰抗癌联盟会长孙启玉,万杰肿瘤医院董事长牛新红、院长孙雪武、相关肿瘤专家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人应邀参加。

  联欢会上,抗癌联盟秘书长谭海芹首先客观汇报了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展望。2017年万杰抗癌联盟将着重加强会员健康讲座以及会员间抗癌经验交流等工作,全方位丰富会员活动形式和内容,尽可能给予会员更多的康复指导和帮助,提升患者入会价值。

  岜山集团董事局主席、万杰抗癌联盟会长孙启玉先生为联欢会致辞并且详细向与会会员介绍了岜山医疗、康复和养护事业的发展现状、发展理念以及建设现代化医疗城的宏伟规划。孙启玉表示,今后将逐步建立起完善的肿瘤预防和康复体系,让广大肿瘤患者都能享受到科学的治疗和康复指导,乐观面对病魔,积极科学治疗。同时,多方位为困难会员提供救助帮扶资金和惠民就医政策,帮助会员减轻经济负担,切实将万杰抗癌联盟真正打造成为肿瘤患者的温馨家园。

  随后,由联盟会员自导自排的迎新春联欢会以《新春扇舞》拉开帷幕,有歌曲演唱,有戏剧表演,有山东快板,也有激情洒脱的西班牙斗牛舞表演。这些节目都是联盟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发报名参演的节目,一场场表演无不流露出联盟会员乐观无畏、勇战病魔的积极心态,无不流露出患者对万杰肿瘤医院和抗癌联盟的感激之情,也充分展现出了联盟会员乐观阳光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冀。

  联欢会在歌曲《爱的奉献》中结束,整台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会场内外洋溢着一片欢歌笑语。

  据悉,本次联欢会是抗癌联盟自成立以来观演会员最多的一次,共有近350名会员临场观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