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

2017-01-07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

  大众网淄博1月7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王瑞雪)1月6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小会议室召开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下半年工作会议,副院长杨桂芹主持,护理质量管理委员成员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护理部主任张秀媛汇报了2016年护理工作及不足,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各科护士长分别对2017年即将开展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桂芹指出2017年更应注重细节管理、提高内涵建设、加强风险意识、降低潜在风险,对开展的亮点工作建议全院推广。最后杨院长对护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行细节管理,强化质量意识,提高护理质量;二是用心做事,强化优质护理意识,提高服务内涵;三是规范执行,强化实干意识,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并表示在2017年,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合作,与各护理单元共同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