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召开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委成立大会

2017-01-07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大众网淄博1月7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周飞燕)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团组织建设,提升青年的凝聚力与战斗,近日,沂源县人民医院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委成立大会在综合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沂源县团县委书记唐赛、沂源县卫计局党委委员丁宗元、沂源县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李学贤及12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书记李学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丁宗元首先对共青团沂源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沂源县人民医院共青团工作历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唐赛同志分析了沂源县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鼓励团员青年们要勇于开拓进取,勇担重任,走好青春每一步。

  据悉,经过前期民主推荐、资格审核、竞选演讲、组织考察等环节,共推选出第一届团委委员8名,李雪琳当选第一届团委书记。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