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院感质量管理委员会

2017-01-07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院感部主任杨秀丽在会议上汇报了2016年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总结及现状

张店区中医院院感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

  大众网淄博1月7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冯绘洁)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提高医院感染管理水平和质量,1月7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桂芹主持,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感部主任杨秀丽汇报了2016年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总结及现状,同时针对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会上各院感重点科室主任积极发言,与院感科沟通交流,为医院的院感管理出谋划策。

  副院长杨桂芹提出3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纳入医院日常诊疗护理当中;二是加强培训、规范执行,把各项日常监测及消毒工作做好;三是强化监督、持续改进,提高医院感染管理水平。

  最后杨桂芹指出在2017年医院要注意安全第一,希望各科室一起努力,加强交流,做好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