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下半年医疗质量委员会会议

2017-01-0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院长助理曲波主持2016年下半年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

张店区中医院下半年医疗质量委员会会议现场

医务科对下半年医疗纠纷、临床路径开展、病案质量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众网淄博1月6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李岩)1月5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下半年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院长助理曲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医务科对下半年医疗纠纷、临床路径开展、病案质量工作进行了总结,门诊部和检验科依次对2016年的门诊、医技工作、临床用血工作进行了汇报,各自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副院长马志超、谢春庆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副院长杨桂芹总结发言,指出要认清形势,严格管理,强化核心意识,利用团队力量,促进医院的医疗服务、医疗质量、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