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有道 善行天下 昌国医院在行动

2016-12-2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政府车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领导、昌国医院领导、慈善救助单位、辖区受救助的居民、办事处民间艺术团出席了“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善慈救助会议

淄博昌国医院“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善慈救助大会现场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王德岩)2016年12月28日上午9点,在昌国医院的多功能厅里,昌国医院携手张店区政府车站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行善有道,善行天下,慈善在行动”救助大会。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在会上致辞,昌国医院给予车站办事处辖区的183位低保救助对象优惠健康体检。办事处党工委领导、昌国医院领导、慈善救助单位、辖区受救助的居民、办事处民间艺术团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车站街道办事处“行善有道,善行天下”慈善救助大会,昌国医院积极响应办事处要求,为辖区因病、因残导致困难的家庭进行分类施助救助。经过院长办公会讨论研究决定,医院最大限度的给予辖区内救助对象183人优惠健康体检,只收取材料和耗材的费用。让183名困难群众来淄博昌国医院接受全面的查体,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他们,体现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为昌国医院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也是响应办事处街道党委政府开展的“行善有道、善行天下”活动的具体体现。

  慈善事业是展现人们爱心光荣而崇高的事业,“慈善、爱心”教育是医院传统文化教育、思想工作和职业道德工作的重要内容。 通过“慈善、爱心、救助”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而且可以增强医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医院更加文明进步。昌国医院有着多年的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光荣传统,是“全国优秀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国家民政部表彰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医院常年资助生活困难的贫困患者,每年都发动职工为贫困患者捐款捐物。在医院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公益事业,不忘困难群众、不忘缺医少药的弱势群体,为社会慈善事业做出了应有的奉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