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成功举办“圣诞欢乐汇”活动

2016-12-2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点滴童话'亲子微电影走进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圣诞欢乐汇”活动现场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圣诞欢乐汇”活动现场人满为患的展销大厅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圣诞欢乐汇”活动现场商家为抢购的孕妈妈盖好孕章

淄博市五区三县的孕妈妈在一楼订房处排队预定产房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圣诞欢乐汇”产科专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孕妈妈进行培训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圣诞欢乐汇”活动现场喜庆的氛围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 )12月25日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携手17家资深孕婴商家共同打造年终回馈优惠活动——“圣诞欢乐汇”。活动现场一片祥和迎新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孕妈多达500余人。

  活动现场,在一楼大厅设有签到处和订房处,百十位孕妈妈排队等待订房,工作人员向孕妈妈发放了“好运章”集齐卡,孕妈妈按照活动流程只要集齐了4个好孕勋章就可以领取精美的随手礼,参加每一项活动后就可以获得盖章的机会。莲池妇婴医院在一楼中庭设置了展销会,17家孕婴资深商家、品牌带来了自家优质产品和优惠套餐,展销大厅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商品,抢购的气氛更是热闹。

  莲池妇婴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安排专业医师为孕妈妈们开展了宝妈精英培训班,此次培训围绕孕期知识及无痛分娩和医院的产科优势展开,通过观看无痛分娩视频和PPT等方式专家进行细致讲解。除此之外,医院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参加培训的妈妈们准备了冷餐,培训结束后,现场的孕妈妈们到母婴学院排队领取奖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发放了将近500份价值200余元的礼品。

  现场的一位孕妈妈告诉记者:“听说这个“圣诞欢乐汇”会有很大优惠,今天我和老公一早专程从周村过来,也想借这个机会看看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是不是真的像我听到的那样好,现在看来,医院真的不错,优质的服务和高超的医术让我们一家人非常放心,虽然有点远,但我们还是决定在莲池妇婴医院应该我们第一个宝宝,我这就赶紧去预定生产。”

  “今天我们都是厂家直销价钱,为的就是年终回馈消费者,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大型优惠活动走进医院,今天看来效果真的很好,这种惠民共赢的活动,以后我们会多做。”一位母婴系列产品商家告诉记者。

  记者还采访了淄博莲池妇婴医院的策划部陈振,他告诉记者,这是我们首届对母婴系列产品进行招商,举办这样的大型回馈孕妈妈的活动,这样一方为孕妈妈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消费平台,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家庭知道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是个可以放心选择的生产医院,这里有先进的无痛分娩技术,有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