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院感知识培训

2016-12-1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院感知识培训现场

  大众网淄博12月14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门晓丽)为了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提高医护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院感知识水平,12月14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医院感染专业知识培训。该院临床医护人员及保洁工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课由院感科科长杨秀丽主持,院感质控护士宋明洋主讲,就医院感染基本概念、医院消毒隔离的管理及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方面知识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临床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举例说明。杨秀丽强调了医院感染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医护人员提高医院感染工作的防控意识,尤其是工作在第一线的医生及护理人员更要重视对“院感”工作的预防,并将此项工作由始至终认真贯彻到各项医疗护理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此次培训让医护人员对院感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医院感染的防控技能,为规范操作、提升院感管理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