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受邀参加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志愿服务培训班

2016-12-14 13: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志愿服务组织培训研讨班现场

国家民政部志愿者管理培训班培训讲师、北京惠泽人公益发展中心监事、志愿者培训总监叶颖等在培训班授课

淄博市中心医院在会上分享“仁爱使者”志愿者工作开展经验

  大众网淄博12月14日讯(记者 李延燕)11月30日至12月2日,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志愿服务组织培训研讨班在青岛举行,全省各地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及省、市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研讨。

  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正武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王正武总结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志愿者服务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国家民政部志愿者管理培训班培训讲师、北京惠泽人公益发展中心监事、志愿者培训总监叶颖等在培训班授课。淄博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研讨,应邀就“仁爱使者”志愿者服务开展情况在大会上进行了经验介绍,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淄博市中心医院“仁爱使者”志愿服务开展5年来,已有350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累计服务病人204万人次,服务工时7.6万小时。“仁爱使者”以人文关怀,温暖人心,滋润社会为宗旨,不仅改善了就医环境,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而且对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