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将举办喜诞欢乐汇活动

2016-12-09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大众网淄博12月9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12月25日,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将携手众多名牌母婴用品及媒体面向淄博市所有孕妈妈们开展年终回馈优惠活动--喜诞欢乐汇活动,打造2016年度最后一波优惠福利。此次活动面向各类农产品,母婴衣、食、住、行、教育等相关所有产品及服务机构招商。

  喜诞欢乐汇活动内容包括名牌母婴用品展销特卖,冰点价聚惠来袭,神秘大礼包10元秒杀,拼孕气拿豪礼,互动游戏乐翻天,精美餐点品鉴,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活动环节全部免费参与,到场会有随手礼赠送。

  喜诞欢乐汇除了将针对淄博的孕妈妈们提供优惠的分娩套餐之外,还将联合名牌母婴用品,以展销,团购,冰点价“特卖”形式售卖货品,为孕妈妈们提供便捷的的母婴用品购买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