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完成下半年慢性病鉴定工作

2016-12-06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张店区中医院医护人员对参保人员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查
医护人员对检查报告单进行认真查看

  大众网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12月6日,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鉴定标准,为300余名慢性病人进行了鉴定,完成了今年下半年的城镇职工(居民)慢性病鉴定工作。

  医院高度重视慢性病鉴定工作,将鉴定的整个流程安排及人性化服务等环节进行细化,以确保鉴定工作能有条不紊地开展。抽调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各科室专家10余人组成专家鉴定组,对每位参保人员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认真审查,对每份病例及各项检查报告单进行认真查看,使确实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享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此次慢性病鉴定,更好地执行了国家制定的关于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减轻了参保人员医疗费用负担,同时提升了民众的防病治病、健康保健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