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成功举办2016年全国口腔种植技术研讨会

2016-12-05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淄博昌国医院成功举办2016年全国口腔种植技术研讨会

  大众网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 通讯员 王德岩)2016年12月3日,国家卫生部口腔种植科技中心、淄博昌国口腔种植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口腔种植技术研讨会在淄博昌国医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国家卫生部口腔种植科技中心教授杨小东和山东省立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马泉生,来自全国各地口腔医疗专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淄博昌国口腔种植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淄博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许新升热烈欢迎各位专家、教授,以及全国各地的学者,前来指导医院工作,并在研讨会开幕之际,发表讲话。

  来自国家卫生部口腔种植科技中心教授杨小东,山东省立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马泉生,淄博昌国口腔种植技术研究院院长、昌国医院口腔科主任安敬滨,以及全国各地的口腔专家,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学术分享,认真研讨口腔种植的技术难题,研讨学员病例报告,安敬滨展示了智能化口腔种植机研发和应用过程。

  据悉,此次口腔种植技术研讨会,将聚焦疑难种植技术领域,种植手术中出现的问题和对策,在2天时间内分别就种植体周围炎、种植覆盖义齿、智能化口腔种植机的研发等种植技术问题,进行学术研讨。各位专家还带来该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及技术在研讨会上展示,并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自身专长,进行精彩的授课演讲。国家卫生部口腔种植科技中心杨小东教授围绕“种植体周围炎—问题与对策”,山东省立医院口腔种植中心马泉生主任围绕“种植覆盖义齿”,昌国医院口腔科主任安敬滨围绕“智能化种植机研发与发展”等前沿技术,为口腔种植医师带来最新的种植技术讲解,为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代表解惑答疑,研讨会上,现场互动,学术气氛高涨。

  作为此次口腔种植技术研讨会承办单位—淄博昌国口腔种植技术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口腔种植技术的推广与交流。这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更是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口腔种植技术研讨会,进一步提升口腔种植技术,规范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通过研讨会这个中介桥梁作用,帮助和培养更多的口腔种植专业人才,让缺失牙患者享受到人类第三副牙齿的优越性,为全民口腔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如研讨会各位专家所言,淄博昌国口腔种植技术研究院一直强调保护口腔诊疗过程中保持患者口腔原生态的必要性,并持续通过对最新口腔诊疗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根据人的骨骼特征和口腔生态环境,寻求更适合人类的种植牙技术,期待未来能为更多的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