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迎接省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规范化检查

2016-11-28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山东省残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柱率检查组来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检查

山东省残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柱率检查组来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检查

检查组了解中心康复器材的配备使用

检查组了解中心康复器材的配备使用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初肇威 实习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冯绘洁)11月28日,山东省残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柱率检查组来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检查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淄博市、张店区相关领导陪同。

  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由张店区残联和张店区中医院联合建设。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康复中心大厅、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三楼康复大厅、中医综合治疗区、评定办公室、六楼儿童康复区、矫形支具室。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中心康复器材的配备使用、康复技术指导、相关规章制度以及残疾人康复训练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玉柱对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参照国家关于康复工作的建设标准,增强康复理疗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