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药集团召开2016年度班组长恳谈会

2016-11-17 09:51:00    作者:初肇威 李延燕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新华医药集团在总部403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公司领导与班组长恳谈会。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7名班组长代表和18名职工代表参加恳谈。

新华医药集团召开了本年度公司领导与班组长恳谈会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初肇威 实习记者 李延燕)近日,新华医药集团在总部403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公司领导与班组长恳谈会。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7名班组长代表和18名职工代表参加恳谈。公司领导张代铭、杜德平、徐列、杜德清、侯宁,人力资源部、采购物控部、机械动力部、安全管理部、二分厂生产部、工会办公室、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列主持。

  会前,班工委和工会办公室为会议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专门下发了征求议题意见的通知,广泛收集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共收回恳谈表122份,共提出恳谈问题261个,这些问题被汇总整理成21个问题提交,其中包括企业管理方面7个问题,工资及职工福利方面9个,市场营销方面1个,教育培训方面3个,思想工作方面1个。

  会上,新华制药总经理杜德平首先代表公司就汇总的21个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和说明,并要求有关专业部门进一步做好解释工作。杜德清、侯宁就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解释,有关专业管理部门就与本专业相关的问题又作了重点说明。

  除了班工委所列的问题外,与会班组长代表和职工代表还现场提出了自己关心的一些问题,就原料药车间精干包岗位职工查体、二分厂仪表问题、班车暖风及路线优化、职工公寓和总厂电动车充电、私家车在厂区的停放、金蓝领评聘、自动化设备维护维修、技术人员储备、301车间耳塞质量等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要求对这些建议能办理的立刻办理,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制定计划逐步解决,确实因为政策等问题无法办理要认真做出说明。

  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最后发表讲话。他说:“大家站在公司发展、职工利益的角度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体现了新华班组长和职工代表应有的素质和水平,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恳谈会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今后可以通过更多方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近各方了解,促进工作开展。”张代铭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公司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阶段的公司面临内外部形势以及四季和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公司今年发展创造出了历史最好水平,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成绩来之不易。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困难很多,不能有任何自满和松懈情况。他希望大家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抓住当前难得的市场机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实现职工利益,共同推动公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