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举行开业庆典揭牌仪式

2016-11-05 15:27:00    作者:初肇威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5日,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暨“山东昌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昌国医院北院区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昌国健康养生基地开业
昌国医院院长徐新升致辞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讲话
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昌国健康养生基地健康体检机器人大白
  大众网淄博11月5日讯(记者 初肇威)11月5日,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暨“山东昌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昌国医院北院区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山东昌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丽君致欢迎辞,全息健康导师周易老师做了“智慧健康养生”的精彩分享,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到会祝贺并讲话。淄博市营养学会、市民营医院协会、鲁西南商会等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据悉,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秉承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未病先防、无病养生”的指导方针,走精准健康、全息健康、智慧健康、医养结合的新路子;该基地依托淄博昌国医院丰厚的医疗资源、大量的临床实践以及丰富医学、健康养生理论,与现代化精准健康养生先进理念及技术相结合,在上海灵动之光精准健康管理中心的指导、帮助下,旨在打造鲁中地区唯一一家即拥有全新健康理念、先进高端技术、检测、检查、理疗等国内外高端设备于一体的健康养生基地。
  昌国健康养生基地有五大业务板块和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能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养生保健服务。为每位顾客建立一套系统的健康档案,根据个体的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定期开设课程,树立全新的科学的健康理念,使每位顾客认识自己,把握未来健康;运用传统中医养生理念,有机食疗,食品保健;太极、瑜伽养生等方法,让顾客做到身心和谐,健康长寿;引进全息生命检测机器人(大白)、全器官功能生命检测仪、三维立体离子梳理机、量子旋磁理疗机等高端设备,这些设备先进、梳理养护效果好,没有副作用等优点。能检测疾病隐患,探知生命风险,疏导人体气场,预知健康未来;对人体基因的检测,可检测癌细胞基因、九大系统慢性病基因、人体体质基因、儿童天赋基因等,实施荷尔蒙整体抗衰老疗法等。通过这些高科技的、系统性的检测手段,帮您解密自己的基因,把握自己未来的健康;与国内外联合开设VIP健康管理身体调整私人订制养生项目,为每一位有需求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开启心灵、身体净化之旅,享受快乐幸福人生。五大业务板块环环相扣、身心相连、息息相关,让您真正体验“养病不如养生、治病不如防病,预防胜于治疗、养生才能健康长寿”的科学健康理念。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出席了基地揭牌仪式。于小冬告诉记者,我国居民膳食营养结构的不平衡直接导致了慢性病发病率的逐年增高,开展公众营养干预和膳食科学指导已成当务之急,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开展营养监测与膳食引导,科学指导居民补充营养,合理调配平衡膳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等,对当下来说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刚刚召开,近期国务院又颁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大众健康已提升到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是社会赋予每一个健康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山东昌国健康养生基地的开业,以现代化智慧健康养生先进理念为指导,全方位、全周期、全信息服务于人民群众健康,必将推动我市大众健康水平的提高,为“健康淄博”的全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