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举办二十四周年院庆

2016-09-18 22:52:00    作者:初肇威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14日下午,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建院二十四周年、胡大一心血管病医院建院四周年、北京中医医院淄博协作医院、淄博博山老年病医院建院三周年、淄博万杰糖尿病医院建院两周年院庆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举办二十四周年院庆现场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举办二十四周年院庆

岜山集团董事长孙启玉在院庆上发言

岜山集团董事长孙启玉在院庆上发言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医务代表上台发言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医务代表上台发言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院庆上为获奖科室颁发获奖奖牌

淄博万杰肿瘤医院院庆上为获奖科室颁发获奖奖牌

院庆现场 

院庆现场

  大众网淄博9月19日讯(记者 初肇威)9月14日下午,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建院二十四周年、胡大一心血管病医院建院四周年、北京中医医院淄博协作医院、淄博博山老年病医院建院三周年、淄博万杰糖尿病医院建院两周年院庆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集团领导孙启玉、孙玉峰,医院领导牛新红、孙雪武、孙江河等出席会议。医院医疗、护理、行政后勤等部门300多人参加了院庆大会。

  院庆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总裁孙玉峰主持。医院院长孙雪武首先做工作报告。孙雪武院长在报告中首先感谢集团领导和各单位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医院发展凝聚了孙启玉老总、孙正总裁和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心血,特别是老总付出的最多。孙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医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医院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要求全体员工在“三视”方针统领下,加强管理、提升质量、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早日实现现代化岜山医疗城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医院董事长牛新红宣读《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评选出的特殊贡献奖、十佳医生、十佳护士、优秀管理者、岗位技术能手和优秀科室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内三科主任姚辉臣代表获奖人员发言。

  集团董事局主席、医院创始人孙启玉做重要讲话。老总首先向对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职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老总在讲话中强调,三视原则是医院发展处于不败之地的根本,要在所有工作中坚持这一原则,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老总指出,医院的发展,得益于党中央和国家政策对民营医院的支持;得益于集团党委、董事会以及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得益于用正确的宗旨和理念——“三视”原则来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得益于医院良好的领导体制。老总强调,医院要重点发展和宣传好肿瘤、心血管、糖尿病、中医这几个品牌,加强科研能力,带动整体医疗水平的提升。他希望医院继续发挥好先进医疗设备、设施和专家人才的品牌优势,抓住机会,凝心聚力,为医院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