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传天下——淄博宏仁堂13周年庆典举行

2016-06-28 14:19:00    作者:王镇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宏仁堂;淄博;庆典
[提要]今天上午,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感恩13年·善美传天下周年庆典在张店王府井广场举行,活动由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主办,淄博市12349养老服务平台协办。活动现场,夕阳红艺术团等为来宾带来丰富的歌舞表演。淄博宏仁堂第一届“最美药店员”评选活动获奖者名单也在现场揭晓,共青团路店店员王金萍荣获此次评选冠军。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先生为老年人发放黄手环。王镇 摄

  宏仁堂“最美药店员”评选活动获奖者合影。王镇 摄

  活动现场歌舞表演。王镇 摄

  大众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感恩13年·善美传天下周年庆典在张店王府井广场举行,活动由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主办,淄博市12349养老服务平台协办。活动现场,夕阳红艺术团等为来宾带来丰富的歌舞表演。淄博宏仁堂第一届“最美药店员”评选活动获奖者名单也在现场揭晓,共青团路店店员王金萍荣获此次评选冠军。

  现场,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董事长张超先生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13年来对宏仁堂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未来淄博宏仁堂将进一步增加门店的服务数量,让更多人享受到家门口的优惠;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顾客感受到专业的药学、健康服务;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融合,让更多的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更为专业便捷的服务;“宏仁堂人”将继续践行“日行一善”的企业文化,集小善为大爱,让这座城市更美丽,也让宏仁堂向百年品牌迈进。

  “十三年,我们从一家药店发展到近两百家药店,成为全国医药连锁百强企业;十三年,我们从六个人的小团队成长为上千人的钢铁团队;十三年,我们的会员从无到有,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上百万人;十三年,我们从一家药店卖药,到如今跨界社区卫生、养老服务平台,甚至成为本地最大的O2O电商平台……”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董事长张超先生在13周年庆典致辞时动情地说道。

  今年53岁的宋秀红女士加入宏仁堂会员已近十年,是一名忠实顾客。谈起宏仁堂的服务,宋女士赞不绝口:“他们的服务态度没得说,药店员工对待顾客像家人一样亲切,真的是‘到店如到家’。宏仁堂从来不卖过期药品,质量过硬,会员日优惠力度大,是我们老百姓的放心药店!”宋女士还表示,宏仁堂在盈利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经常组织助贫助困等公益活动,这一点也让会员们更加信赖这个品牌。

  记者了解到,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为集药品经营、健康咨询、社区卫生服务、药学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实体,因致力于公益事业,曾荣获各级政府、民间团体授予的多项荣誉,是全国第一届“敬老文明号”先进单位、“山东十大敬老企业”,董事长张超先生也多次被评为“孝感淄博十大人物”“山东十大敬老企业家”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