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为淄川区东坪镇百姓义诊

2015-07-13 11:49:00    作者:袁菲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由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的“下乡义诊暖人心”活动来到了淄川区东坪镇花雨沟村。

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为淄川区东坪镇花雨沟村的百姓义诊

专家们在详细介绍用药细则,给他专门写明用药注意事项让其带给家人帮忙监督用药。

  大众网淄博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扬)近日,由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的“下乡义诊暖人心”活动来到了淄川区东坪镇花雨沟村。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为村里100余位村民查体、诊治,150余位村民测量血压、血糖。专家们一边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一边耐心细致的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义诊期间,前来问诊的老百姓有的腿脚不便,有的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还有的做过胃部手术,情况复杂,家庭条件比较差,专家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有的村民文化不高,专家们在详细介绍用药细则后,还给他专门写明用药注意事项让其带给家人帮忙监督用药。

  医院还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和健康指南书籍,免费为村民发放。有位大妈在看了外科专家后,满心感慨地说:“以前俺得一早出门坐上两小时车上张店才能看上的大夫,今天在家门口就看上了,俺盼着你们经常来”。

  通过此次义诊,让我们了解了花雨沟村民的健康状况和当地的多发病,为下一步细化义诊项目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