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中药减肥秘方 轻松甩掉脂肪

2013-04-16 21:15:00    作者:   来源:凤凰中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秘方 中药减肥 情志失调 补气健脾 健脾利湿
[提要]功效:补气健脾,减肥轻身。功效:治疗过食肥胖、运动不足、情志失调以致皮下脂肪沉着的中年人。功效:消脂减肥,可用于治疗单纯性肥胖症和高脂血症。功效:化痰祛脂,健脾利湿,调理气机,主治女性青年肥胖症。

  物质生活的提高,让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因此夏天日益临近,很多女性都想把囤积在身上的赘肉甩掉,可是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因此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成为了人们最佳的选择方法,而中药减肥方法一起绿色安全而备受女性青睐,并且成为减肥的首选方法,下面就来看一下中药减肥的秘方有哪些?

五大中药减肥秘方 轻松甩掉脂肪

  五大中药减肥秘方轻松甩掉脂肪

  秘方一:轻身散

  制法:黄芪500克,茯苓、甘草、人参、山茱萸、云母粉,生姜各3克。先将黄芪、生姜煎煮沸,焙干为散;再将茯苓等其余五味捣筛为散,拌匀。每次服用1克,服时加盐少许,开水冲服。

  功效:补气健脾,减肥轻身。

  秘方二:大柴胡汤

  制法:柴胡9克,黄芩9克,芍药12克,半夏9克,大黄9克,生姜3片,大枣3枚,枳实9克。上八种药,以水煎煮2次。每日2次,饭后温服。

  功效:治疗过食肥胖、运动不足、情志失调以致皮下脂肪沉着的中年人。

  凤凰中医精彩内容推荐:

  四款美味降脂瘦身汤 喝出窈窕好身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