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流行纸杯节食法

2017-01-11 16:11:00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韩国女性身材苗条很美吧。不想要跟她们一样美吗?现在韩国正刮起一阵纸杯节食风。这种万万想不到的节食方法却效果出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纸杯节食法。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女性身材苗条很美吧。不想要跟她们一样美吗?现在韩国正刮起一阵纸杯节食风。这种万万想不到的节食方法却效果出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纸杯节食法。

  1,什么是纸杯节食法?

  在韩国有着超高人气的纸杯节食法就是用小纸杯来摄入饮食的方法。 用纸杯来吃饭自然地就吃得少,也就很轻松地节食了。而且用纸杯来吃饭有个好处就是能判断自己吃了多少。只需放入纸杯就能知道自己吃了多少何乐而不为呢。

  2,纸杯节食法做法

  纸杯节食法做法非常简单,只需准备三个纸杯。在这三个纸杯中分别放入水果,玄米饭,和健康的小菜。均衡膳食的理想标准是米饭:蔬菜:蛋白质=1:1:0.5。

  用这个方法进行早晚的饮食,午餐为了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以水果为主。用纸杯节食法很容易导致矿物质不足,因此最好在同时服用营养辅助食品。矿物质能帮助节食,所以积极地摄取吧。

  3,纸杯节食法的小技巧

  未来使纸杯节食法发挥最大的功效,尽可能精致地摆盘。单单把食物放到纸杯里节食的兴致也会下降。所以像做一个可爱的便当一样将纸杯配色摆拍做到精致吧。

  纸杯很好携带,也可以作为便当一样携带。在纸杯上缠上保鲜膜扎上橡皮筋之后就能方便携带。而且,纸杯可以直接扔掉,将做饭变得轻松。

  4,将纸杯放在蓝色的盘子上还能增加节食效果?

  蓝色餐具有抑制食欲的效果,将纸杯放到蓝色盘子上更易得到饱腹感。而且盘子也不会脏非常方便。当然尝试蓝色的纸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纸杯节食法注意点

  虽然是非常简单的纸杯节食法,但是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是营养不均衡的问题。因此就算像更快出效果,也不要减少摄食的次数。其次 ,纸杯节食法基本要自己做饭,但是就算去外面吃饭也要记住只能摄入与纸杯相同的量,而且饮食要均衡。

  好不容易坚持了那么久的成果一下子就变为泡影也是很常见的。如何快乐地坚持纸杯节食法才是成功的关键。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习惯了纸杯节食法之后是肯定能瘦下来的,大家一定要试试看啊。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