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索康膨体指定淄博壹美整形为应独家用机构

2015-11-08 08: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淄博壹美整形朱建莹院长(左)上海索康董事长叶明(右)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淄博壹美整形朱建莹院长(左)上海索康董事长叶明(右)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朱建莹院长在授牌仪式上致辞 

朱建莹院长在授牌仪式上致辞

与会嘉宾及专家合影

与会嘉宾及专家合影

顾客咨询韦敏教授 

顾客咨询韦敏教授

  近日,淄博壹美整形和亚洲领先的膨体制造商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索康公司全球优质鼻膨体“雅金”系列淄博壹美定制版尊崇上市。

  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先生、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颅颌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颅颌面外科学组副组长,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韦敏教授、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朱建莹、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陈芙莉等众多整形专家参加了此次仪式。

  索康膨体“雅金”系列入驻壹美整形

  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在仪式上介绍,索康是国内唯一一家从事膨体聚四氟乙烯医用植入材料研发和生产的专业型企业,公司以人工血管为首的一系列医用植入产品全部填补亚洲空白。

  索康率先从美国引进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整形材料,通过国内研发团队技术改良,突破了膨体聚四氟乙烯产品不能塑形的局限,结合亚洲人脸部特征,首创了成型的鼻假体、下颌假体,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家的ISO9001和ISO13485以及韩国GMP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同时,索康公司生产的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物还获得了中国CFDA、韩国KFDA和欧盟CE等国际权威认证,其安全有效性得到了临床充分的证明。

  索康雅金膨体为壹美私人定制而定制

  叶明先生表示,欧美人五官立体,几乎没有隆鼻手术。其实隆鼻整形真正的高手在亚洲、在中国。因为中国的医生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从而对隆鼻技法、材料的雕刻、美学塑形等都更熟练、更精细。

  索康膨体雅金系列不但是专业为中国人定制,更是为壹美整形的私人定制而定制的生态膨体。膨体雅金系列2K纯度保证,在世界众多膨体品牌中一枝独秀,纯度最高。

  索康授权壹美为独家指定应用机构

  叶明董事长在授权仪式上多次表示十分荣幸能与壹美整形美容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度赞扬壹美鼻整形技术精细高超,是亚洲乃至世界最先进水平。壹美在业内率先实施“专科专技”模式,对鼻部解剖学、外科精细缝合技术、美学设计等专业操作娴熟于心,学院派权威技法,专精纯韩美鼻。

  淄博壹美整形朱院长也盛赞索康膨体,称其为现阶段顶尖鼻整形十分理想的选择材料,淄博壹美整形与世界众多知名假体厂商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汇集了高泰克斯、美国曼托、英国娜高、法国ES等国际假体品牌,是鲁中地区假体最全、产品线最丰富的医院,壹美整形此次也十分高兴能与索康携手合作,共同为山东爱美人士带来鼻整形私人定制高端体验。

  好鼻子=好材料+好专家

  为中国整形行业引进膨体隆鼻的韦敏教授是上海九院教授、国家级学科带头人、亚太颅面协会中国区荣誉会长、国内唯一一部鼻整形专着《鼻整形美容外科学》主编,更拥有8万余例完美鼻整形手术案例,被外媒誉为“上帝之手”.

  韦敏教授介绍,膨体隆鼻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最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膨体隆鼻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无硅胶的“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

  顾客说:知道韦敏教授要来淄博壹美整形就赶紧预约了,很高兴能赶上。能在家门口约见韦敏教授,不用大老远的跑上海九院,是非常不错的,省了不少时间和麻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