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壹美整形携手上海索康“雅金”膨体产品首发

2015-11-08 08: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与亚洲领先的膨体制造商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索康公司全球优质鼻膨体“雅金”系列淄博壹美定制版尊崇上市。

  淄博壹美整形一直秉承“安全塑美”的理念,朱建莹院长指出:“在为顾客服务的过程中,除了需要一流的设备、人性化的服务以外,更需要将”安全“始终作为医院管理的首要要素。

  绝不使用不合格的整形美容材料,杜绝以次充好。

  上海索康公司生产的24K纯膨体是亚洲首创生态膨体隆鼻材料,获得了中国CFDA、韩国KFDA、欧盟CE、台湾QSD等多项认证,索康公司是值得信赖与合作的诚信企业”。

  好鼻子=好材料+好专家

  膨体隆鼻对整形医生临床操作要求极高:

  首先整形医生用手术刀根据求美者鼻面部情况,把长方体的膨体雕琢成轮廓清晰、造型逼真的“鼻假体”,雕刻时反复比量,直至与鼻部完全契合。

  由于纯手工雕刻,形态可随时调整,植入后非常自然;另外,膨体表面有细微小孔,可终生植入,植入后与血管长成一体,毫无异物感,这也导致需非常熟悉鼻部构造,才能成功的植入膨体,打造自然灵动美鼻。

  淄博壹美整形在业内率先实施“专科专技”模式,对鼻部解剖学、外科精细缝合技术、美学设计等专业操作娴熟于心,汇集国内外众多知名鼻部整形专家,每年万例鼻整形成功案例,成为山东鼻整形行业安全塑美旗帜。

  2015年10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颅颌面外科主任韦敏教授将亲临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参加鼻综合整形技术交流会。

  国内知名整形专家韦敏

 

  韦敏:主任医师,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颅颌面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颅颌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亚太颅面协会会员,上海发明协会会员,美国慈善组织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注册志愿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