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壹美整形携手上海索康启动战略合作

2015-11-08 08: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5年10月31日,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和亚洲领先的膨体制造商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索康公司全球优质鼻膨体“雅金”系列壹美定制版尊崇上市。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先生、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颅颌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颅颌面外科学组副组长,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韦敏教授、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朱建莹、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陈芙莉等众多整形专家参加了此次仪式。

  鼻综合整形 彰显你的美

  鼻综合整形是从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需要对人体美学和面部美学、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

  好鼻子=好材料+好专家好鼻子=好材料+好专家!

  膨体隆鼻对整形医生临床操作要求极高:首先整形医生用手术刀根据求美者鼻面部情况,把长方体的膨体雕琢成轮廓清晰、造型逼真的“鼻假体”,雕刻时反复比量,直至与鼻部完全契合。由于纯手工雕刻,形态可随时调整,植入后非常自然;另外,膨体表面有细微小孔,可终生植入,植入后与血管长成一体,毫无异物感,这也导致需非常熟悉鼻部构造,才能成功的植入膨体,打造自然灵动美鼻。

  鼻综合整形专家韦敏

  专家介绍:韦敏 主任医师,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颅颌面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颅颌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亚太颅面协会会员,上海发明协会会员,美国慈善组织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注册志愿者。

  韦敏教授在20年的临床工作中,擅长头面部整形及美容外科手术。对颅面部先天畸形、外伤畸形的诊治有独到之处,为国内少数全面、系统掌握颅面外科手术治疗的优秀颅面外科专科医师之一,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在临床研究方面,韦敏教授首先在国内主持开展颅面部牵引成骨实验研究,并较早在国内开展下颌骨、面中部的牵引成骨的临床工作。进行疑难鼻整形、再造、鼻腔再通手术。至今共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2 部,国家发明专利1项(易取式喉模,专利号:99Z39766.9),完成及在研课题5项。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各种奖项3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