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前先看医师资质 谨防“李鬼”

2015-05-07 13: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据了解,这些非正规机构的整形医生大都通过微信、朋友私下介绍等方式招徕顾客,为了提高自己的可信度,他们甚至假借一些知名整形医院的名义,宣称自己是出来“接私活”的,正规医院要一万多的手术,只需给他3000元就可以做。

  日前,一则题为《济南“黑整容”民房里做手术 条件简陋结果被毁容》的新闻报道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据了解,这些非正规机构的整形医生大都通过微信、朋友私下介绍等方式招徕顾客,为了提高自己的可信度,他们甚至假借一些知名整形医院的名义,宣称自己是出来“接私活”的,正规医院要一万多的手术,只需给他3000元就可以做。

  “医疗美容是运用药物、手术和医疗器械等医疗手段,对人体进行侵入性的治疗,从而达到对机体形态、皮肤等进行重塑和修复等的美容性治疗的目的。”向东整形专家告诉记者,根据相关规定,涉及到一些侵入性的医疗美容项目,必须在国家批准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

  “医生进行整容外科手术或者注射微整形,必须在所注册执业的机构进行,否则即为非法”专家告诉记者,“ 很多不正规机构的注射美容产品都是仿货,无任何批号,造成的后果非常严重,品牌产品只跟资质齐全的机构合作,个人是无法采购的”

  对于最近发现的一些端倪,有些游医打着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名号行医,对此,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对记者表示“向东整形是拥有23年多历史的品牌机构,品牌度较高,口碑也很好,所以被李鬼假冒也不足为奇,有利于他们行骗。”

  “向东美容整形医院所有医生严格遵守《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从未在院外开展任何非法医疗活动,任何以‘向东整形’名义在外实施手术的均属假冒行为。”专家提醒,求美者在整形前,可以到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官网及医师执业资格查询系统查询医生信息,以免被“冒牌医生”忽悠。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王院长介绍:从事医疗美容的医生必须具有临床医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证和执业注册证书后才能上岗。

  专人专项 确保手术安全和效果

  术业有专攻,专业才是对顾客最好的承诺。“技术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23年向东整形始终坚持专人专项手术细分制,执行一个专家专做自己最擅长的项目。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医生有是够多时间和精力去做精做细一个项目。”王院长表示。

  多年来,无论在多么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多么浮躁的行业发展态势下,向东整形都没有放弃这个原则。正因为如此,向东整形不断要求对技术的精益求精,目前拥有CSE精准无痕重睑,CSE多维隆鼻等一系列专利技术。

  警惕低价陷阱 选择正规医院

  “近年来,我国整形美容行业发展较快,部分非正规机构以低廉价格吸引求美者,为了保证利润,只能通过降低成本,采用一些劣质的整形材料,使用的设备相比正规医院也要差很多。”王院长说道,例如许多非正规机构打出了免费检测、免费治疗,瘦脸针只要200元等低价优惠,从而吸引了不少求美者。

  王院长表示,绝大部分非正规机构都无法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到合格材料,只能购买一些小作坊生产的三无产品,例如几十元一支的肉毒素,几块钱的假体材料等,甚至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致癌物质奥美定,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导致注射失败、整形失败现象比比皆是。

  “由于采用的仪器比较先进,使用的材料、药品等也都是正规厂家生产,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审批通过,正规医院的价格可能要高于非正规机构,但在疗效和安全上更可靠。”王院长解释道。

  向东整形专家表示,贪图便宜在非正规机构接受整容,存在很大的风险,一旦造成整形美容失败的后果,再进行修复,要花费的远远高于此,同时,还要经受容貌的损伤,甚至危害到身体健康。此外,不排除有些机构只是打着低价的幌子,将求美者骗过去之后,又找各种借口抬高价格,导致很多情况下消费者为了追求实惠选择的小机构,比正规大型医院价格还要高。

  因此,专家提醒大家不要盲目比价格,多方考察,最好选择正规的大医院,避免上当受骗,确保安全。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