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感动式服务”专题培训班

2016-09-26 10:07:00    作者:周飞燕 张志华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专题培训
[提要]恰逢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日前,沂源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感动式服务”专题培训班,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潘习龙亲临授课,沂源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现场互动环节

听课人员认真记笔记

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专题培训 

 

大众网淄博926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周飞燕 张志华)恰逢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日前,沂源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感动式服务”专题培训班,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潘习龙亲临授课,沂源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以深化医院内涵建设为目标,以“感动式服务”为主题,进一步激发了参训人员的正能量,提升了医院服务体系建设

培训中,潘习龙教授以抛砖引玉的方式,将“感动式服务”之衡量标准、正确运用、员工素质、策划实施等五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进一步诠释了“感动式服务”的意义及管理方法。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层层递进,语言幽默风趣又不乏理论论述,赢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悉,潘习龙教授一直致力于医院管理研究,在培训业务上有很深的造诣,目前已为百余家医院制定内部管理及对外品牌宣传方案。

沂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学贤强调,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医疗服务质量既要心,又要下功夫,从患者的需求出发,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以实际行动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深化优质护理内涵,以“感动式服务”进一步打造院品牌形象,提升群众看病就医“心”感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