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男人6个小动作 暗示他喜欢你

2016-10-10 17:1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当你跟着朋友去酒吧或者其他公共场合,你不免接触到其他男性。这时你可能会有这样的困惑:他们是真的对你感兴趣而格外热情呢?还是这只是你的错觉?这里有一些判断方法。

  导语:当你跟着朋友去酒吧或者其他公共场合,你不免接触到其他男性。这时你可能会有这样的困惑:他们是真的对你感兴趣而格外热情呢?还是这只是你的错觉?这里有一些判断方法。

  现如今是恋爱自由,感情开放的年代。女性不再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等待别人安排姻缘的时候,想要有幸福的感情经历就要大胆地去追求。在一起时,了解对方的恋爱心理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要知道异性相处的技巧,那你知道男人喜欢女人的表现吗?

  当你跟着朋友去酒吧或者其他公共场合,你不免接触到其他男性。这时你可能会有这样的困惑:他们是真的对你感兴趣而格外热情呢?还是这只是你的错觉?这里有一些判断方法。

  恋爱心理学1:观察他的眼神

  你能否感受到他的视线似乎能把你穿透,你是否能感到他的眼神一直在寻找你?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的眼神一定会围着你转。他会尽可能注意到你关注的东西,会用眼神与你交流、向你微笑。他会在跟你眼神交错或跟你交谈后向你微笑吗?笑容是观察男人的方式之一,所以要观察他的面孔。

  恋爱心理学2:当他跟你说话时他的身体是不是向你稍稍倾斜

  人们在对你感兴趣的时候,他会把身体向你倾斜,当男人跟你说话或听你说话时,他是否在阻止其他男人靠近?他是否想方设法把身子靠过来跟你说话直至他最后能坐到你身边?如果是这样,那么他很可能对你有意思。

  恋爱心理学3:男人热衷于想法设法跟你有身体上的接触

  当他跟你聊天时,他想尽办法碰你的身体。比如,讲故事淘气地碰一下你的胳膊,碰你的头发或你的手。要么他不经意间用双臂环保住你,他会在开玩笑或讲故事时,借助一些桥段理所当然地握住你的手或身体别的部位,要么他会假装给你看手相而握住你的手,或者让你看他身上的什么东西而让你碰他。如果这是他的兴之所在,那么开始时他会处心积虑地“不经意”碰触你,希望有所进展,再然后就会走样了。

  恋爱心理学4:他会试图用开玩笑来打动你

  他会不会模仿金凯利?或者说一些微博朋友圈里的笑话段子来逗你开心??男人经常用幽默来吸引异性。如果他一直在开玩笑讲笑话并尽其所能逗你笑的话,那么他一定在绞尽脑汁吸引你注意。

  恋爱心理学5:他会与你实实在在地交流

  如果他对你有意思,他会问你一些问题或者谈谈他自己的故事,他会抛出一些试探性的问题,而这些问题不是你三言两语就能应付过去的。

  恋爱心理学6:他会整理仪容

  他是不是突然用手理顺头发?或者捋一捋小胡子?再不就是拉直领带?当他在你面前整理仪容时,说明他对你有意思。把上面这些表现记住,当你跟一个男人相遇时,观察一下他的肢体语言,如果有几项命中了,恭喜你,他大概对你很感兴趣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