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想让男人知道的身体5大禁区

2016-10-08 09:45: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恋爱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在男人面前不会出一点差错。但是藏匿在衣物底下的身体表面,暗藏许多保养死穴,稍不留神就会变成男人嫌弃你的原因,你的美丽也就大大打了折扣。

  恋爱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在男人面前不会出一点差错。但是藏匿在衣物底下的身体表面,暗藏许多保养死穴,稍不留神就会变成男人嫌弃你的原因,你的美丽也就大大打了折扣。

  禁区一:黑耳廓做个完美女人,耳朵也要干净漂亮害羞指数:85%

  从保养的态度来说,可不是眼不见为净。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要仔细保养,以防百密一疏。对于自己看不到的耳朵,你可能只记得清理耳屎,却忘了外露的耳廓。

  禁区二:长满痘痘的后背做个完美女人,可不能有痘痕斑斑的后背害羞指数:80%

  明痘好治,暗痘难防,千万别被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绊住了脚。长在后背、胸前的痘痘,因为平常看不到,拖延了治疗的时间,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毛囊发炎的状况。红色痘痘、黑色痘痘布满前胸后背,就算身材再美,也与美丽无缘。

  后背护理站

  去角质清洁:洗澡时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或用身体刷做辅助,好好清洁双手难以触碰的后背。 消炎化妆水:市面上有针对痘痘肌肤设计的消炎化妆水,如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可抑制油脂分泌,镇定收敛肌肤,可当日常保养使用。

  禁区三:两层晒痕害羞指数:70%

  经过一个炎炎夏日的阳光洗礼,两肩由于穿吊带背心而出现的两层晒痕,但完美的肌肤,绝对不需要两层肩带来做陪衬,夏天没有做好防晒得来的教训,可是会留在身上很久很久哦。

  晒痕护理站

  美白去角质按摩:为了让晒痕早点消失,每天按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定期去角质可以让肤色均匀,美白效果吸收更好。 身体美白:不管是涂抹身体美白乳液,还是泡牛奶润白澡,所有可以让肌肤变得美白有光泽的方法,你都可以一试。 防晒:防晒是美白的第一步,而且还可以抵抗肌肤老化的脚步。

  禁区四:粗皱的关节做个完美女人,关节处也要细嫩迷人害羞指数:80%

  在选美风大盛时期,曾有人说过,要当选中国小姐,先看她的膝盖美不美。可想而知,一双美腿,中间嵌上两圈粗糙发黑的膝盖,多令人惋惜。

  你的身体保养有多彻底,来看看你的膝关节、肘关节就知道了。

  关节护理站

  定期去角质: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尤其在关节处堆积的角质,会呈颗粒状,看起来很像大象皮,确实不可不防。 按摩保湿:使用身体乳液轻轻按摩关节处,让血液循环,肌肤色泽变亮。

  禁区五:脚底厚茧+干裂脚跟害羞指数:90%

  翻开你的脚掌,如果蜡黄、粗硬的厚茧布满你的脚底,粗干、布满纹路的裂痕遍布脚跟。这些都是因为长期走路、穿高跟鞋,再加上没有用心保养、疏于照顾足部所累积下来的问题。

  脚部护理站

  定期去角质:使用物理性的磨石来去角质,一个星期1次即可。帮助角质代谢,避免双足蜡黄、暗沉、产生厚茧。 穿合适的鞋子:长期穿过高或者鞋头过窄的鞋子,容易造成鞋子受力不当,过度摩擦产生厚茧。因此穿上符合人体工学、合脚的鞋子,也是脚部保养的一环。 避免过度摩擦:穿上袜子,适度保养足部避免过度摩擦。晚上进行足部保养时,涂抹乳液之后可以穿上厚厚的袜子,提高保养效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