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男士护肤 走好三步远离干燥

2016-10-12 15:4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不论是谁,都会为干燥天气造成的皮肤问题而苦恼。冷风吹过,皮肤容易浮肿,产生角质。干燥的皮肤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此时的肌肤状态无疑是最差的。

  入秋后男士护肤 走好三步远离干燥

  不论是谁,都会为干燥天气造成的皮肤问题而苦恼。冷风吹过,皮肤容易浮肿,产生角质。干燥的皮肤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此时的肌肤状态无疑是最差的。而对于男士们来说,皮肤干燥,每天早上剃须也是一大难题。

  每年都会经历换季,而每次面对如何管理皮肤我们依旧迷茫。真的出现皮肤问题的话,我们究竟该如何应对令很多人都头痛不已。

  2016年秋天,想要筑造不惧干燥侵袭的铜墙铁壁男士肌肤,下面即将介绍的3步简单皮肤护理法值得关注。

  PART1.扎实的基础护理

  对付干燥天气的皮肤管理的第一步就是清除角质。换季期天气干燥,凉风习习,是皮肤角质堆积尤为严重的时期。此时如果放任不管,就会阻塞毛孔,引发肌肤问题。

  首先要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一周进行1—2次的皮肤管理。只有将角质清除干净,皮肤护理才能够事半功倍。

  清除完角质后,最好配合使用一些高浓缩的护肤产品来补充水分。如果觉得护肤步骤太繁琐,可以选用护肤水、乳液二合一的高浓缩产品,轻松打造滋润肌肤。

  PART2.滋润的补水面膜

  早上通常是繁忙的,相比之下,结束一天行程的晚上更适合进行皮肤护理。认真清洁面部之后,进行基础护肤,之后敷一片面膜,就能高效补充肌肤水分。

  面膜中含有高浓缩的精华液,大概敷15-20分钟后揭掉面膜,将脸部剩余的精华液轻轻拍打帮助吸收即可。如果敷面膜时间过长,面膜变干,反而会夺走肌肤水分,因此最好留意一下时间。

  PART3.锁住水分的油膜

  最后要做的就是保持水油平衡。敷面膜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水分,之后通过精油增添一些油分,护肤效果更佳。

  先将精油滴在手上,用两只手揉搓,然后在脸部干燥的部位稍稍用力按压涂抹即可。油膜可以将面膜的提供的水分牢牢锁住,维持肌肤滋润状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