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防治前列腺炎

2015-08-12 15: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前列腺器官虽小,但它带给男性的麻烦却不少,尤其是现代生活节奏较快,男性面临压力较大,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前列腺疾病的发病率也在增长,如果不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当,可引发肾功能衰竭,甚至出现癌变,所以应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前列腺器官虽小,但它带给男性的麻烦却不少,尤其是现代生活节奏较快,男性面临压力较大,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前列腺疾病发病率也在增长,如果不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当,可引发肾功能衰竭,甚至出现癌变,所以应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高发病,且具有病程长、易复发、难治愈等特点,很多人都认为前列腺炎是“治不好的”。黄医生强调,慢性前列腺炎不是治不好,而是治疗不当“治不好”,不坚持治疗“治不好”,不注意治愈后的预防保健“治不好”。只要能够接受正规、科学的治疗,同时避免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就一定能够彻底治好慢性前列腺炎。

  中大医院黄主任介绍说,目前,在淄博中大医院采用“浦兰斯前列腺治疗系统”,可有效治疗慢性前列腺炎。

  夏天天气炎热,昼长夜短,睡眠时间少,食欲不佳,同时机体代谢旺盛,身体消耗比较大,上述多种原因易使人身心疲惫,导致免疫力下降,引发泌尿系统疾病。因此,症状减轻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以免病情反复、加重。

  黄主任强调,为了预防前列腺炎的反复发作,作为前列腺疾病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改善血液循环,有利于局部炎症的吸收,增强机体的内在抵抗力免疫功能;另外,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要多吃水果;避免久坐,着重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平时要保持大便通畅,还要多饮水,多排尿等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