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族如何快速消除水肿

2016-10-12 15:3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现在的白领一族要不就是久坐办公桌的工作,要不就是久站的工作,而有的人习惯了睡前喝水,这样不利于排除多余水分,而且不利于排清体内毒素。那面对这三种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

  现在的白领一族要不就是久坐办公桌的工作,要不就是久站的工作,而有的人习惯了睡前喝水,这样不利于排除多余水分,而且不利于排清体内毒素。那面对这三种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

  有一道着名的数学应用题:注水的同时要排水,这道题目现实意义之一就是应用于美肤纤体。美丽从来都是一件由表及里的综合工程,“水利工程”就是其中之一:为身体补充必要水分的同时,更要排除多余水分。

  如果你符合下面的描述,可要小心了!

  1 有睡前喝水的习惯,是很难调整的,总不能渴着自己。如果再加上熬夜,血液循环系统不良,水分就会滞留在微血管,甚至回渗到皮肤,造成浮肿。

  2 是办公室一族,久坐引起浅静脉曲张,毛细血管滤过压增高,体液在皮下疏松结缔组织的间隙聚集,回流缓慢,造成臀部积水积油。

  3 是“久站族”——空姐、教师、医生或逛街爱好者,长时间站立会造成体内醛固酮分泌增加,形成水分滞留,由于重力影响,造成膝部以下水肿。

  那么你适合选择——智慧型排水法

  所以称其为“智慧型”,就是要根据自己身体的积水状况,安排出自己的排水方法,这样虽然操心,但一来量体裁衣全面到位,二来有理有序经济节约。

  方法选择

  1 睡前如果要喝水,就用薏仁水代替,第二天可以帮助身体排出大量多余水分,带有薰衣草的花草茶可以提升基础代谢能力。

  2 如果你白天久坐于办公室,晚上还要带着“作业”回家来做,那么现在的晚上温度还不是那么宜人,为避免腿部循环不良,还是要穿上袜子和棉拖鞋,甚至在脚下放一个暖水袋。

  3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久站,那么选择一款有预防效果的鞋垫放在鞋里非常有效。这类产品常常没有大品牌背景,成本和零售价都不高,宣传声势不大,容易在白领(白领博客,白领新闻,白领说吧)族的视线之外,但它们对于“久站”的人功效显着。

  4 不要穿尺寸过小或过度勒紧的内衣或塑身衣,如果勒到有淋巴腺的部分,水分和老旧废物就不容易排出,勒紧的半筒袜也要谨慎,因为膝窝处也有淋巴腺。不够舒服的鞋也容易导致身体积水,比如鞋跟过高或没有伸缩余地的“小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