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淄博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有奖竞答上线!解锁知识点 等你来挑战

2023-09-11 08:51: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田泽文

  大众网记者 李玉娟 淄博报道

  网络安全覆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自然也成为了重中之重。9月11日至17日是淄博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9月11日至17日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将开展淄博2023年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有奖答题活动,通过“云端”答题将网络安全知识送到淄博网友的“屏端”,答题完成后可随机抽取红包奖励。

  活动采用线上答题模式,题目涉及防范指南、安全意识、技术能力等70余道,网友进入答题页面学习并随机回答6道,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奖品为现金红包。

  关注“网信淄博”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答题抢红包”即可获取答题链接。还等什么?动动手指赢现金红包,赶快来参加吧!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